枫瑾翼

理科女

【垚生衍生】江辰*赵海龙 余生

在好几个小可爱的不停安利赵海龙的情况下的产物,起名废,不要在意

本文涉及到的案件纯属作者瞎编,不要过多考逻辑问题,也不要模仿;涉及到的一些相关知识百度百科搜查过,所以还有问题找度娘。全文很长1.2K,请耐心阅读,有很长一部分是情节描述,请谅解。

 有敏感词,我找了一个小时实在找不出来了,所以走链接吧, 评论有链接,打不开找我,还请谅解。



所有的生命都值得被尊敬(链接)

 

“江医生,我一会还要跟一台手术,所有今天还要麻烦你了,帮我接潇潇放学。”

“没问题,你忙你的,我会安全的接潇潇回家的。”

 

江辰已经来北京两年了,他在草长莺飞的春天从杭州离开,来到了这座充满了无数希望与失望的城市。

在度过了第一个春节后不久,他收到了陈小希和吴柏松结婚的消息;直到看见文字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来,江辰才清醒的意识到他和陈小希已经分手了,他们已经不会有未来了。

江辰那个时候其实很想打电话问问那个女孩,问问那个即将成为他人女人的女孩子,是真的已经放下了和江辰之间的感情吗?就在一时冲动激素的作用下要按下拨号键的时候,先一步到来的电话打断了这可能会毁掉他们友情的行为。

那个到来的电话是医院的急救电话,江辰在经历了彻彻底底的失恋打击后到医院处理连环车祸事故,待了三天才回家休息。

睡得天昏地暗后,冷静下来的江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告知他可能没有办法参加婚礼。

这场年少无知的相互动心,从一开始的不懂得珍惜,到后来长大后的再挽回,到最后互不理解的破裂;以一种比较惨烈的方式结束了。他们曾经有过最美好最真挚的感情,也算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毕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会有结果,也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失而复得。以后再和陈小希见面既不是陌路人却也不会再是曾经最喜欢的人了;就让那些甜蜜的、难过的回忆,随着岁月的痕迹沉淀吧。

 

没有了感情的牵绊,江辰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工作中,长得好看,有责任心,业务能力好;这样的江辰在医院里不光受到医生的赞赏,护士的花痴,病人的喜爱,就连同事的孩子在看到他后都抱着大腿不放。和他关系最好的就是潇潇,潇潇的父母一个常年出差,一个在医院经常值夜班,所以很多时候江辰就代替他们去接小姑娘回家。

小姑娘今年上小学四年级,在一所重点小学,离他所在的医院还有住处都不远,他一般把小姑娘接回自己家,然后等人家父母来接回去;只不过江辰不太会做饭,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潇潇不是吃外卖就是外卖,再不就是白水煮面。

江辰已经在医院忙碌了两天,非常疲惫,开车不敢快,怕出事,结果路上还堵车,等他到了学校,已经比16:00放学时间晚了快二十分钟。他本来是要直接去班级里接潇潇,可一下车就看到学校门口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蓝剑突击队接收到xxx小学有人劫持学生需要他们赶到的时候,队员都正在吃饭。距离上次jidu行动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队员受到的伤都已经好了,他们也恢复了日常的训练,其中赵海龙是最严重的,大腿上被捅的那一刀还挺深,赵海龙为此被队长刘浪禁止训练了半个月。

 

“队长,你就让我去嘛!这所学校还是我母校呢,我熟悉啊!再说了我的伤早就好了,你就让我去吧!”

刘浪本来是不想让赵海龙去的,伤虽然好了,但那一刀那么深,当时赶到医院处理的时候,在飞机上一开始叽叽喳喳的小孩都已经因为出血过多半昏迷了,刘浪不敢冒险,这次行动到底什么样谁也不知道;再受伤了造成什么不好的后果怎么办。

可是,赵海龙能力好,又熟知学校结构,一队出任务了,二队人手本来就不够,再少一个的确不好。看了一眼有些委屈的赵海龙。刘浪到底还是同意了。

“去,可以,保护好自己!”

“是!”赵海龙迅速整装完毕,和所有人一起赶到目的地。

 


 


评论(21)

热度(2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