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瑾翼

理科女

【垚生衍生】江辰*赵海龙   余生2

这篇文章一直被屏蔽,好不容易可以解除,结果还是翻车了,但是我真的还蛮喜欢这篇文章,所以还是打算再发出来,占了tag抱歉了。

然后,依旧走链接吧,全文放出来就屏蔽,累了。链接直接点我主页看余生1里面的那个,那个就是全文的。如果你所有链接都不好使私信我吧。


链接看评论吧,够够的了 

赵海龙现在很懵,他双手紧握着一只玻璃杯,里面的温开水的热意透过杯子传到指尖上,有些灼人;他规规矩矩的坐在江辰租的房子内的布艺沙发上,不知所措的像个幼儿园小 朋友第一天到班级一样,乖乖巧巧的,江辰忍不住都想给个大红花。

“我的家有那么可怕?”

本来吃完饭,赵海龙是打算回队里宿舍的,他在北京倒是有一套父母留给他的小房子,他母亲身体不好,生完他不长时间就因为自身疾病去世了。他的父亲一直一个人带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再找一个人陪他自己;其实他没有对江辰说的是,他高三遇见的特警执行任务里的遇害者是他父亲,他父亲受了重伤,送到医院的时候就不行了。只留给赵海龙一套不算大的房子和一笔攒了多年的遗产,不多,不过倒是足够赵海龙上完大学的所有费用。

赵海龙不喜欢回到那个冷冰冰的房子里,一个人住往住并不代表没有家,没有家人牵挂;可是他一个人住却是因为不会有人等他,与其在那个没有人气的房子里待着,还不如和队员一起住宿舍。

结果叫江辰忽悠的就迷迷糊糊跟着回了人家的家。

“没有,挺好的。呃,就是其实这装修风格不像你,你应该不是会这么喜欢粉色的人。”看得出来,江辰也是个忙人,房子是租的,大部分都是房主装修的,整个屋子里就多了一些衣物和一些杯具啊什么的生活必需品。

“啊,这倒是。我懒得整了,医院也挺忙,所以能有个地方睡觉就可以。”不好意思的挠挠脸。

“要不,你上我那?我都住宿舍,闲着也是闲着。这样以后我回去也能有个人等我,多好呀!”赵海龙放下水杯,兴奋极了,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江辰没想到赵海龙会这样邀请他,他虽然想追人,可是这样住进人家家里总归是不好的。

“不用麻烦了,我也就是需要个睡觉的地方,跑去你家打扰你的家人也不好。”江辰递给赵海龙一盘切好的苹果,苹果被拿手术刀的江辰切得方方正正的,摆盘也特别漂亮。,

“天,你们医生是不是都这样,切东西都这样好看,你这切得我都不忍心下口!”把盘子端在手里,像欣赏艺术品一样。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习惯了。”用牙签插起一块塞进赵海龙还没有完全闭上的嘴巴。

努力咽下去,笑嘻嘻的和江辰说话“没关系,我父母都已经不在了。我又不回去住,房子老是没有人住该伤心了,你就去住,顺便给我看房子。”

“对不起。”江辰听到赵海龙说起父母,他以为赵海龙应该是家庭美满,被父母宠爱着长大的;结果倒是他想岔劈了。

“恩,我妈妈身体不好,所以很早就不在了。我爸爸他,就是我撞见特警执行任务的被害者,所以其实我当警察也是为了爸爸吧。”赵海龙不希望江辰因为这个觉得抱歉,也学着江辰伸手摸了摸江辰的头;使劲揉了一把江辰的头发,给弄得乱糟糟的,又憋着笑的把手收了回来,眼睛里的那点幸灾乐祸活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

江辰无奈,这小特警怎么有点傻乎乎的呢?

“那,好吧。你都这么盛情邀请我了,我就去给你暖房子吧。”没有继续父母的话题,此时此刻不适合谈论这些伤心往事“你今天就住这里吧。太晚了就不要来回折腾了。明天帮我一起收拾东西搬家?”

“好,不过这房子你到期了吗?”

“快了,不差这些了。”

“哎,那不行,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我先收拾东西,这边还有一个月,我不会马上搬过去,放心,瞎不了钱。没发现啊,你还是个财迷?”

“那是,生活要精打细算懂不懂!”

“好好好,我知道了,赵小财迷。”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