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瑾翼

理科女

【余邃】道阻且长,未来可期

余邃,whisper,国服第一医疗师,十五岁入圈,已经打过世界赛冠军,那么骄傲那么耀眼的人。在他十九岁生日当天,被曾经跟自己一起吃苦拼命打比赛有恩情,自己尊敬的队长用感情,用自己在意的队员,用自己喜欢的人来威胁自己并且把自己卖掉还要为之付出不能解释被人误解的后果。十九岁生日,或许他本该开开心心和队友庆祝,在庆祝会上看着那个他喜欢的小孩儿肆意洒脱的样子,或许他也会压不住满腔的爱意告白了。但都没有,他在最璀璨最美好的年纪,在生日当天心寒到被气得胃出血,不得不把所有心意压在心底,不得不背负骂名远离家乡远离爱人。凭什么呢,因为他是余邃,他是whisper,是余神,但是他也是十九岁曾经活泼骚话不断,那么耀眼的人啊。


十九岁生日受过的伤,谁来补给他呢?到德国的时候是有多难过才会变得沉默寡言,才会浑浑噩噩的连自己训练出来的孩子都认不出来,他明明谁也不欠,可是做到了保护所有人,余邃真的是对所有人都温柔,也对所有人都狠,但他永远对自己最狠。


真的是,看完fog,心疼死这个男人了,听完广播剧,我已经死得很安详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