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瑾翼

理科女

我不太理解这个tag下居然这么多需要糖果的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老福特这个糖果解锁用的不太多,但是我没想到少年歌行还有萧瑟的tag下80%都是需要糖果以上解锁整篇文章的。而且好多都是那种放一半然后甚至是连载的会影响故事走向的也必须糖果解锁。

要是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为自己带来收入可以去afd或者jj等等好多地方写东西,写原创作品。也不是说同人二创不需要心血不需要回报。但是那种观影体,大片段是原文那种真的没必要吧。好多写原创作品的大大也是设置独家彩蛋那种需要额外解锁,正常的文章是一般不太会和少年歌行tag一样,打开一个,看一半就得花钱。有的写得好也行,我们读者也心甘情愿,关键是有的根本不需要吧?

可能是我太肤浅,我确实不理解为什么只有这个tag是这样的。好的原创作品多的tag里这个现象都没这么严重啊。

评论(47)

热度(122)